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要強姦你~" 小茉莉

小茉莉  陳瑀希

桃園龍潭人

生日:1989.10.9     天秤座   O型

身高:163 cm / 45 kg     (32E?-23-34)

學歷:實踐大學財務金融系

職業:模特兒、演員、藝人、助理主持

經歷:國光幫幫忙 



小茉莉 老實說的確是個妹


走在街上你會多看她兩眼  



雖然說臉好像講不出特色  但算是..
帶在身邊還滿有面子的



身材不錯  163/45 好標準公式化的數據 
但要說E嘛....
覺得多少有墊有灌水
(如果當事人不服請當面來證實謝謝)






頂多是很會擠的D
不過就職業能力來說
她擠得挺好的





至於流出的影片....
放標題我不是要取笑她喔
事實上我覺得 
第一個那影片是私人的
既然私人場所 四下無人


女友對男友如此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淫蕩或丟臉的
人家情侶的情趣嘛~
有什麼好講話的


這樣看下來
可清純可性感

這樣的女人  要怎麼不愛?

穿起洋裝也是挺有氣質的 讚


小茉莉兩科滿分
這張臉有點阿姨
那就來強姦我...不是 吸我血吧

娶了
這張髮型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