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2016 GQ babes 美女月曆 2016 Calendar 快速短評


帶大家來看一下
GQ 12 月號 附贈的
2016 GQ babes 美女月曆



台灣的兩大男性雜誌FHM與GQ一直都有附贈美女月曆的傳統
不過這年來品質真是越來越...

選人跟選圖的眼光真是.....
記得很久以前我會買來收藏
現在....
今年FHM直接不用討論了
GQ還可以看一下
來看


一月 林可彤

可彤本身條件不錯
但這張並沒有把她身材優點顯現出來
而且臉還真不像她


二月 瑤瑤

 瑤瑤這張還ok  只是胸部誠意不足


三月 拐拐

你要說拍的不好嗎?
我不會這麼說  拐拐的臉差不多就是這樣....
但拐拐的腿是真的 她的腿是很壯觀的 怎麼不露呢?


四月 袁詠琳

五月 NONO

這什麼妝阿......


六月 張艾亞

喔  小白啊


七月 茵茵


八月 艾希

為什麼這張照露了很多但我看了沒有衝動的感覺?


九月  吳思穎

不予置評


十月  夏語心

..........不會讓我想買


11月  克拉拉

前面也就算了
這張克拉拉牌明明非常強
怎麼拍的跟一般人一樣
絕美尤物在你面前
完全沒有拍出她的優點


12月   喬喬

....................
審美觀是一種........
我覺得GQ應該要是我們的榜樣才是...

想不想收藏自己判斷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