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世新大學 陳葳 甜美可愛 真材實料

世新大學   陳葳

生日:1993.3.4    雙魚

168cm / 49kg?   D cup (國際)  (34-24-34)    




15歲的時候有上過我猜

那時身材就已經很傲人






 

那時候就知道 這小妮子實力不der了啊!

如今大學畢業 亭亭玉立
對自己的一切更能夠掌握 散發魅力





體重.....我是懷疑啦哈哈

168公分  又如此豐滿
我覺得不講49大家也是可以理解der




我願成為那牆壁






嗯嗯 壯觀     的長城
有看到真本事嗎
真是可清純可艷麗
不知道為什麼罩杯資料是寫D
我是覺得應該不只D 絕對是以上 可以到F也沒有很誇張
不然就是美國的 D

光這點就很棒了!
我不是說罩杯!   我是說誠實!

比起現在一堆女生明明小小謊報自己罩杯不用錢
那跟亂開支票的政客有什麼兩樣
小有什麼關係?!   不接受真實的自己才可恥!



廣角廣的好



比基尼不錯 就是照片變形可惜了點

其實我是喜歡她的臉蛋







甚至發現了她有拍這種.....







好像不錯  就是有點太亮 + +

可惡誰有檔阿~
快分享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