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幹 真的很兇 原幹惠 Hara Mikie

原幹惠  Hara Mikie 

生日: 1987.7.3    巨蟹座     O型

身體密碼: 162 cm / 54 kg     94cup   (37-24-35)

日本 新潟縣  出身   



首先聲明 標題沒有罵髒話
只是暱稱阿~

原幹惠生於北海道,在新潟縣成長

北海道好冷
台灣人對"幹"這個字有特殊感情 
看了就血脈賁張

想幹?
原幹惠的身材也很令人血脈賁張
有胸 有腿
幹!!!

當然幹!
小學3年級時胸部開始變大,對此有情結,
直到從事寫真活動才認為是自己的武器。

武器ok~

所以小女生大胸部真的別擔心別自卑
有困擾的歡迎來找哥哥替你開導開導

葛格我胸部好大我好困擾~
開導完就會這樣 笑容滿面
16歲(2003年)時參加第9回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獲得寫真獎,
並在日本演藝界出道。


但我認為她的五官與輪廓其實滿粗獷滿有殺氣的
有點像綾瀨遙那種
眼神很殺  我是說真的不良的那種殺

怎樣!
再偷看我腋下殺了你
笑到你心裡發寒
我可以像螞蟻一樣捏死你
你有事嗎?
我屁股有刀
叫老娘穿這個等一下你就知道
你他Xㄉ 讓你見識什麼叫落日殺神
活膩了是ㄅ?
是不是真的很兇~
好吧來平衡一下

這腿真的很讚
有名護士系列








發行過寫真集、寫真DVD,
也曾經參與幾部電視劇的演出,曾主演《嬢王》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