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MV小導讀 - Twice《TT》


這次我們來看一下 "TT"有什麼好看的



首先我內人MoMo一出場就是要可愛死人才肯罷休
我被她眨了那麼一下眼就暈了  後面在演什麼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非得休息一下 醒來才能繼續看下去

我老婆子瑜(別誤會 這是網路上固定稱呼)  整場只有她都沒在笑


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當在跳TT的時候
子瑜幾乎沒有出現在畫面之中  大多是被卡掉

這個在TT舞蹈版裡面會發現
原來子瑜在跳TT那個左右搖的動作時  她左右搖怪怪的......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有人說MV色色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

頂多就是Mina這幕握槍的手勢很熟練 會啊嘶


不過Mina本身設定就是有點慵懶性感

那麼這次設定以誰為主呢?

是娜璉嗎?


當然 她是主唱 這不用設定


嗯 不要跟我提志效


是SANA嗎?  當然不是

這一幕笑噴
妳是為什麼要噴上去啊XDDDD
還這麼陽春的特效


儘管我最愛還是MoMo
她的擦淚哭哭搖真是差點搖到我出來      去買個飲料


這次公認最厲害的得利者是這位:


多賢!!!!!
再也不被大家嫌了~


TT出來以前  很多人幾乎都在嫌多賢

這次真是可愛到大家不要不要的!!


讓我捏一把啊!!!!
妳這可惡的小東西


以她來結尾  誰有意見!


最後來看一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