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MV小導讀 - 宇宙少女(WJSN)們的色色小挑逗《Catch Me》


這次我們來看看來自銀河的宇宙少女們

她們向各位下了戰書: 《Catch Me》


人太多了  真的爆多
雖然我只要記得程瀟就夠了

喔喔這大腿真是肥美多汁...
取作少女
還真的大家身材都滿少女的
這團沒有人很高 腿也一般般  體脂一般少女 沒特別瘦
不像一些女團一排長腿亮出來

我們知道女團們帶一點"性"元素也不是新鮮事了
用這個來勾住大家的目光絕對是一個有效且專業的策略

少女們在這點可就一點也不少女了
《Catch Me》有什麼呢?

隊長 Exy   rap擔當
要不要乾脆再加個"S"就"Sexy"

數錢啦
然後 我們看MV



我怎麼有一種在看酒店電子型錄的感覺
或是在酒店內熟悉的景象?

是在站壁嗎?
我是可以選雪娥啦

快點X出我?!   嗯嗯最後那位屁股滿翹的 我要

哇靠 還真給我站壁了


但最厲害的還是這個:

有幾位跟不上的妳們兩腿間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不過話說來這一團跳舞動作還真不整齊 而且動作有一點軟爛無力的感覺
我來解說一下

英文用法 "I'm Coming~ " "I'm Coming out~"

就是"我要到了" "我要高潮了"
配合一大堆喘氣的聲音
別說我腦補了  很明顯就是要給你聽到Jizz

然後搖到你出來      買少女們的專輯

啊-我-我-我要到了~

這麼明顯  下次聽的時候就不要再當呆頭鵝了

好好享受她們的 "I'm Coming~ " "I'm Coming out~"


最後是程瀟三連發


有料程瀟

一字馬綁鞋帶



謝謝!  I'm Coming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