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MV小導讀 - Twice《Knock Knock》


距上一支"TT" 敲門聲之後
隔很久終於出來了...
來稍微看一下裡面有什麼點好看


首先這一支 採陰 彩瑛跳出來了


很明顯鏡頭比較多
這是設定亮點  但效果好像沒有真正跳出來

不像上次"TT"的多賢打得非常成功


原本沒發現的  因為"TT"完全看見她有多可愛

可惡好可愛啊!!!!! 這是娃娃吧!

而這次真正亮點是這位:


SANA 繼之前"Shy Shy Shy" 成功之後

這次繼續用她高亢柔美的聲音定出亮點

"Someone else!"



還有非常撒嬌的 "Knock Knock!!!"


我就不避諱的說我聽完都要直接Jizz了


而我老婆子瑜(這是定冠詞別誤會)  老實講鏡頭少之又少
而且腿好像越來越胖了 已經成為全團最粗
雖然可能是台灣人的基因 台灣女孩普遍下盤粗
也許是水腫還是淋巴阻塞之類的
如果有需要可以請我按摩服務疏通或是敲膽經
為台灣同胞服務義不容辭

大家不要誤會 子瑜是大家的
我愛人一直都是MOMO


你會發現這女孩跳舞就是硬其他人多凹個幾公分 多用力多努力個一點
實在是被這種認真迷到了!!


我真是  沒看錯!!!(哭)


另一個亮點是......


喔摸摸.....這白色  >/////<


最後MV又回到了敲門的地方
實在是有一種詭異的感覺

有人引用怪奇孤兒院的典故
這實在是讓Twice有一種黑暗的色彩啊~

然後來聽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